close
  從農曆年說到現在,因為世事難料,禮拜天第一次踏進羅導的COSBY。聽說藏在紅樓巷子深處,一度以為很難找,但其實謹記一個原則,面對紅樓往左手邊最裡面一直走就對啦!才剛找到招牌,遠遠就看見吧檯裡忙碌的羅導,還沒走到店門口就被她發現了。下了一天的雨,人潮不算太多,小而溫暖的店面除了吧檯區之外,跟其他店家一樣都是室外開放式座位。以前去紅樓不曉得為什麼總是半夜,大多數店家都已經打烊,難得在這邊用餐,跟MELODY挑了戶外的座位。(短褲短裙不宜,天氣開始熱了,戶外缺點是有蚊子,不過每一間店都一樣,所以在紅樓吃飯千萬要記得防蚊!)


(我的座位視線正好面對店面吧檯區)

  吃過的同事都推薦牛排或漢堡,點餐時有點難以決定,看到菜單上有德國香腸,因為我每隔一陣子就會很想念德國香腸或德國豬腳(酸菜一定要!),於是羅導幫我點了德國香腸,至於MELODY中午太晚吃的番茄牛肉麵還在肚子裡,只點了點心類的起司條。飲料則是沈大必口中無敵大杯的長島冰茶!



  點完餐後先來了一份蝴蝶餅乾,其實我完全沒想到會看到這樣的"前菜",還以為會直接上主餐,蝴蝶餅乾讓兩個人不約而同都想到FACEBOOK的RC!看到這一碟其實感覺很有趣,比起什麼湯或沙拉,蝴蝶餅乾反而讓人覺得用餐經驗更美式。


(還沒喝的長島冰茶)

  接著端上來的是霹靂無敵大杯的長島冰茶!!羅導說他們家長島冰茶跟別人不同,拿掉琴酒用別的代替,喝起來的感覺跟黃董家BCBAR的很不一樣,黃董家的真的會讓人完全不把它當成酒,一下下就喝光光,COSBY入口的酒味比較重,但味道也很調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聞得到酒味的關係,才喝一點就有種"不能小看它"的感覺。慢慢喝掉1/4杯左右,主餐也上桌了。



  讓人開心的主餐!!另外有芥末醬,不過個人比較喜歡吃原味,所以什麼也沒沾,只有德國香腸加酸菜,以我這個很怕酸的人來說,酸菜算是沒那麼酸的,對很愛吃酸的人可能會稍嫌不足,對我則剛好。羅導端主餐上桌時說怕我吃不飽,事實上是多慮了。跟我吃過正餐的人都知道,我卯起來其實相當能吃,這樣的份量吃完剛剛好,對食量小的女生來說可能會有點飽。德國香腸也很好吃,不會過鹹,Q中帶有脆度,用刀子很容易切開,絕對不會出現在餐盤上刀叉奮戰的窘況。小芬一直很推薦薯條,對我這種超愛薯條的人來說當然不能錯過,一整個就是吃得很幸福!!另外,關於上菜時瓷盤是熱的這一點個人覺得大加分!



  還有MELODY的起司條~一定要趁熱吃啊!!



  我的主餐才吃一半,對面的喝了快半杯已經差不多不行了。羅導店裡都是年輕的小朋友,小男生很可愛,跟著音樂心情一好就跳舞,也不管別人看不看。很多次文化的氣息在紅樓蔓延,羅導說在這邊很開心,很多人陪她聊天,所以也不怕無聊,看了覺得很羨慕,無聊單調的生活真的不能太多。



  解決幸福的主餐之後,看看左邊的長島冰茶,我才喝不到半杯...太餓了先填飽肚子再說!接下來就是好好坐著享受悠閒的休假日以及霹靂無敵大杯的長島冰茶(以後只要講到COSBY的長島冰茶,我大概都會用霹靂無敵大杯這種形容法了...)



  非常喜歡這裡的混光,隔壁座位隨拍了一張,每樣東西都很有層次,顏色繽紛飽和,很王家衛。



  為了繼續努力長島冰茶,決定再點一份薯條,但羅導一端上來我實在忍不住大喊,這真的太誇張了!!還覺得自己拍得不夠離譜,左下角放了比十元硬幣大一點點的蝴蝶餅乾當比例尺,看看那一盤薯條有多誇張!羅導說,開玩笑,一盤要120塊耶(量當然要多),我一直問她是不是我們的比較大盤,但後來看隔壁桌的也是一樣誇張。真的沒騙人,如果已經吃過主餐,兩個人想單點薯條千萬要三思,這絕對足夠四人份!!雖然我還有一點胃,但看見這一盤也快舉白旗了。最後我對面的傢伙很努力喝半杯酒之後直接趴倒在桌上,薯條她已經盡力了還是只有吃一點,我一個人努力到極限吃了將近半盤(現在想起來很不可思議),所以我真的是撐翻了走出去的...歡迎大家來挑戰,看有多少人可以像我這種吃法,都快去參加大胃王了,尤其我還真的把一整杯長島冰茶喝光光!!!



  小心勿隨意碰觸!她完全不行了...



  坦白說每次要打COSBY我都會忍不住想打成GASBY...GASBY吃了大概得要送急診...!我問羅導為什麼沒有餐廳網站,都已經三間店了,好像大家都反映過這個問題,雖然網路上找得到一些食記,但對於完全不認識這間店的客人來說,吸引人的資訊還是嫌少了點。既然網站還沒上路,大家就努力分享吧!



  看了看好像就是吧檯最適合合照,果然沒有挑錯點,喜歡它的背景很豐富寬敞,不過其實是有玄機的!有機會在吧台點個餐坐下來就知道了~下個月等我到新公司或許會有比較正常的生活,歡迎大家跟我約在西門町COSBY吃晚餐!



  離開時不忘再拍一張!招牌很顯眼,一點都不難找嘛~歡迎大家捧場宣傳!!





  唉呀~我的媽呀!差點忘了附上名片正反面!正面有台北店地址,反面台中跟台南店也歡迎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soul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