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點好笑的事好了。

  繼開學前陪我弟去看宿舍,被銘傳警衛以及學生當成大一新生之後,就在剛剛回家途中,我的年紀又被質疑了...就在民權大橋的臨檢站。

  半夜12點多從公司下班,下橋時遠遠的就看見有臨檢,前面一部車都沒有,眼看勢必會攔我,早早就乖乖減速,完美的停在左右兩位警察杯杯之間,結果咧~

左警察:有沒有喝酒?

吳小美:沒有~(還刻意做出精神很好的口氣)

左警察:面罩打開口罩拉下來,我看一下眼睛

吳小美:(乖乖配合,OS:是因為喝酒眼睛會紅嗎?我睡眠不足眼睛也很紅耶...)

左警察:滿18了沒?

吳小美:滿了(OS:你是看後面沒車在跟我開玩笑嗎?)

**說時遲那時快,後面來了幾部機車,左警察往旁邊一站,攔住後方來車,我以為他玩笑開完,我可以走了**

右警察:(往前一站,招手)來來來

吳小美:(一頭霧水慢慢ㄌㄨ向前)

右警察:滿18了沒?

吳小美:滿了~(一邊再把口罩往下拉,OS:傻眼...你們現在是跟我認真嗎?)

右警察:來來來,真的滿了嗎?行照駕照我看一下

吳小美:真的滿了~剛下班耶...給你看工作證(一邊拉脖子上的狗牌)

右警察:中國@#%$*(*$#*(^%...

吳小美:中視~

右警察:!!!!噢~中視...好好好...(揮手示意我可以滾了)

  為什麼我不讓他看行駕照啊?因為我實在懶得在那麼危險的臨檢點停車打開椅墊拿行駕照,所以一直以為他們在開玩笑,而且有點冷耶~我想回家...

  還有,我一點娃娃臉都沒有啊...警察杯杯你們也太認真了吧?不然就是疑心病太重了~雖然很不願意,但虛歲來說我已經二十有八,實歲也26啦~不過你們說好話功德一件,以後會有好報的!!

  我遙遠的18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ssoul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